一只墨鱼

羽生结弦x你 不将就(chapter5)

软萌美貌年上姐姐x抖s白切黑柚子🚗 

occ预警,破镜重圆,狗血虐文,大概率是he

  看着你语无伦次地样子,羽生结弦心情突然好了那么一点,轻笑出声:“是啊,那就死在你身上,多好。” 

     你真的惊呆!!他在说什么疯话!!羽生结弦趁你发呆的功夫,突然抱起你,朝卧室走去,你一边在他胸前扑腾着,一边喊道:“你在说什么,羽生结弦,你这个疯子!"

       后面的内容在;

   紫色电鳗:茉雨

  大眼睛:牛奶柚子喵(粉见)

这章开始点题啦,适配bgm:不将就 


算一算虚度了多少个年头

彷佛足够写一套错爱的春秋

如果以后你还想为谁浪费美好时候

眼泪只能在我的胸膛毫无保留

互相折磨到白头

悲伤坚决不放手

开始纠缠之后

才又被人放大了自由

你的暴烈太温柔

感情又痛又享受

如果我说不吻你不罢休

谁能逼我将就

你问我为什么顽固而专一

天下太大总有人比你更合适

其实我觉得这样不值

可没选择方式

你一出场别人都显得不过如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第一次写,真的写的很艰难,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,欢迎来评论区留言互动哈

评论(5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